马院直属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363


2月1日下午,马院直属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到会指导。

会上,直属支部书记赵慧通报了会议前期的准备工作,代表支委班子就政治学习、业务素质、务实作风、宗旨观念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进行原因剖析,也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发言,作自我批评,并对其他支部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开展相互批评。支委班子成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直面问题,表示全面推进问题整改。

周耀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和马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马院支委在今后工作中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出发点,高度重视马院发展,进一步强化思政课教学工作,在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2021牛年这一特殊年份,践行集“甘于奉献的孺子牛精神、乐于苦干的老黄牛精神和勇于创新的拓荒牛精神”为一体的“三牛”精神,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