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冬日情暖,电量冲满”活动

作者:康蓝青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384

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了解学生当下的需求以期学生们在异乡的冬天感受到关心与爱护12月22日中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操场与300名学生开展了“冬日情暖,电量冲满”主题送温暖活

寒冬已至凛冽的寒风仿佛能穿透厚厚的衣裳学生们离开家乡从五湖四海汇聚到苏食药院共同感受这儿的初冬有的大一新生还不太适应淮安的冬天,不适应异乡的天寒。气候无法改变但大学生心理协会还是希望将丝丝暖意送去学生的身边

为了扎实推进“冬日情暖,电量冲满”活动的顺利进行马院心理中心两位专职老师与三位会长共同商讨提前为学生们准备了三百片暖宝宝。22日中午外联部部长与大一干事们搬着一箱箱沉甸甸的暖宝宝来到操场合理分工心协工作人员将暖宝宝有秩序地分发给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保证每位学生都带走属于心协的小心意拿到暖宝宝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天都不会冷啦”我们送去的是一份小小的暖贴,更是一份暖暖的人情。

大学生心理协会有责任和义务关爱每位学生,寒冷的冬日给与学生们心灵和身体的慰藉与此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赠人玫瑰香”协会一直秉持的中华传统美德将潜移默化地传递到每位学生身上高我校学生综合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