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参观周恩来五德纪念馆感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637

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120余人,分两批赴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一次行走的翔宇课堂——《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课程的实践教学,同时也是该直属党支部开展 “学习恩来‘五德”精神做‘六要”思政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以下是学生代表感言集选:

计算机201冯俊鸿:沿着总理铜像向北拾级而上,有仿北京中南海的西花厅及周恩来遗物陈列馆等建筑物,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朴素的陈设、一段段深情的往事,让大家强烈感受到了一代伟人的崇高风范和人格魅力。

数媒201刘秉承:纵观周恩来总理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充满理想的一生、时刻心怀群众的一生。总理的一生实现了他的诺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总理的丰功伟绩,为我树立了榜样,像一座灯塔指引我们前进。

数媒204 扎西四朗:周总理始终坚持艰苦朴素之风、秉持为民之志,用自己的言行影响了我们每一代中国人。我要珍惜现在的好时代,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设计201李佳雨:周总理引领中国发展道路上的一颗明星,周总理用一生为中国发展做贡献,为国家鞠躬尽瘁,让我受益匪浅,收获巨大。我要学习周总理的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食检201王嘉文:通过五德馆的参观,我学习到了公正无私、胸怀坦荡、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恩来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更好的传承和弘扬恩来精神。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践行到实践中去。锻炼自己,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食监205林轩羽:“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吾辈当自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