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一起——心理自我调适”系列视频(第五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534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共同的健康和安全,大家已经居家防疫很长时间了,日常生活和线上学习都还适应吗?在这样的一段特殊的时期里,大家是否对自己对这个世界有更多的认识呢?本期“心在一起——心理自我调适”视频的主题就是:疫情危机下增加自我认识。危机下的各种反应,是个体认识自己的契机,对这些反应进行觉察、反思和梳理,可以更多了解自己的个性特征,也能进一步了解一个人和自己、和他人、和环境的关系,从而有机会在了解自己的基础上,更加完善自己。建议同学们利用防疫居家的这段时间,抽空去觉察自己的行为、情绪、认知和态度特征,进行反思和梳理,增加对自己的认识。在认识自我的基础上,我们便能更好地把握自己今后的个性完善和人生发展。

疫情无情人有情,欢迎大家把对视频的反馈或者你希望看到的主题,或者你的心理困惑,通过邮件的方式告诉我们吧!

jsspxlzx@163.com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8kw1AM6OFf9Md9GQSY4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