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淮上通”电子通行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647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科学精准防控,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现根据淮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淮上通”电子通行证的通告》及淮安市公安局、教育局相关通知精神,要求广大师生及校内其他所有务工人员必须全部申请注册“淮上通”电子通行证。为确保“淮上通”电子通行证在我校顺利推广应用,请大家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一、登录申请“淮上通”电子通行证。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通过手机短信、微信、QQ工作群等形式,进行查漏补缺,通知到本部门还未注册申请的教职员工,及时申领“淮上通”。广大学生申领“淮上通”工作具体由学工处统一负责通知安排。原则上要求在本周日前实现教职员工和学生申领100%。

二、落实学校各类人员进出校园扫码查验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凡进出校园的所有人员,应当主动扫描、使用“淮上通”电子通行证,配合门卫进行查验。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必须实行“测温+扫码”,对没有注册使用“淮上通”电子通行证,或者拒不配合“淮上通”电子通行证查验并测量体温的,门卫依照相关规定拒绝其进入校园。

以上通知,请大家遵照执行。

            保卫处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