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召开大学生心理协会线上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388

    313日中午,心理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大学生心理协会新学期首次会议,心理中心4位专职心理老师及全体心理协会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心理中心主任李婉君介绍并欢迎康蓝青和桑家娣两位新老师正式加入团队。卜艳艳老师询问了学生们近日宅家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对大家当下的状态表示理解并提供了自我调适的相关建议。会议围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主题活动方案展开探讨,重点讨论如何以“在线”的方式开展结合“心理防疫”主题的活动。在近2个小时的在线会议中,初步确定了教育周活动的内容及形式,并就活动具体工作落实方案进行了确认。

 此次会议让大家感受到,即使疫情让我们无法以线下的方式开展工作,也不影响大家的合作及工作的推进,同时为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初步的线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