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一起——心理自我调适”系列视频(第二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520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是你居家隔离的第几天了呢?“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我们进入到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需要秉持更坚定的信念,维持更稳定的状态,共同努力以取得全面的胜利!本期“心在一起——心理自我调适”视频的主题就是:居家隔离——更健康地宅 更愉快地宅。我们和大家探讨的是如何避免在“宅”的期间出现“熬”的心理状态,如何把“被迫中断”的现实刺激用不同的方式“激活”。希望这一期的视频对你度过接下来居家隔离的日子有所帮助,让我们用更具有创造性成长性的方式度过“宅”的日子吧!期待来日,与你在校园里的相遇,那时阳光正好,而你笑颜如花。

你的感受是我们最在意的事情,请把对视频的反馈或者你希望看到的主题,通过邮件的方式告诉我们吧!

jsspxlzx@163.com


视频连接:https://mp.weixin.qq.com/s/pwAC_rWt_FIXarGb2kI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