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10

4月16日下午,马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及动员会。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娟书记解读了此次活动方案。她指出,此次动员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中有关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党纪专项学习教育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对标找差,学深悟透,力学力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计划安排切实做到真学、真知、真会、真做,为个人健康成长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马院全体党员在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