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行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比颁奖仪式

作者:李鑫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39


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比颁奖仪式,对2023年度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积分领先的“学习达人”进行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旨在表扬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在颁奖仪式上,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魏艳清宣读了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比结果并对此次获奖人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肯定和鼓励。院长赵慧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持之以恒、再创佳绩;其他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思政教育工作新局面。

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比结果:

一等奖(15000分)

魏婷婷 杜洪雷 悦 陈明明 杰 

二等奖(12000分)

李乐霞 健 于新雨 黄志国 鑫 魏艳清 赵彩霞

三等奖(10000分)

王善飞 张庆林 周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