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老师在市哲学学会年会征文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一新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57


近日,淮安市哲学学会2023年年会暨“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哲学思考”研讨会在江苏护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落幕。马院教师共获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马院的学术风采。

经过专家评比,马院郁可的学术论文《习近平文化思想“第一个着力”的双重逻辑》荣获一等奖,徐姣的学术论文《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中国传统哲学意蕴》荣获二等奖,赵彩霞、韩敏的学术论文《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厚哲学意蕴》荣获三等奖,项杰的学术论文《传承与发展: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要求》荣获三等奖,任艺的学术论文《孝悌思想的文化渊源及其对当代启示》荣获三等奖,杨金鑫的学术论文《中华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思想的哲学思考》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马院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将学习贯彻党的新思想新精神与自身教学实践紧密结合。马院多位教师在本次哲学年会的获奖论文,正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学实践中的最新研究成果,体现了马院教师应有的政治自觉和学术素养。马院将继续为教师深耕科研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支持,激励全体教师产出更多高质量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