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在全省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创佳绩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80


近日,第六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顺利落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共获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经过奋力角逐,胡悦获《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一等奖、刘宝玉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一等奖、杨金鑫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一等奖、姜兰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教指委主办,来自全省各大院校的优秀教师同场竞技,在赛前30分钟抽取教学专题,就抽取专题内容开展15分钟精彩的教学展示。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理论功底、教学设计、教学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定,展示过程随机、高强度,充分检验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对于此次比赛,马院高度重视,通过积极筹备、集体备课、院内选拔,多轮磨课、专家指导,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今后,马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教书育人水平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持之以恒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促进学校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