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心协第一次团建暨会议

作者:桑家娣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309

918号晚上,在心理中心团辅教室105召开大学生心理协会新学期第一次的团建活动以及首次会议,心理中心专职心理老师及全体心理协会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会长张舜智主持。

会议伊始由康蓝青老师向大家介绍新的实习老师周张恬,由于是第一次进行团体建设活动,大家都显得十分羞涩和拘谨,康老师提议大家进行开火车式的自我介绍。整个过程充满了未知的惊喜与欢笑,用心聆听的背后是对每个成员更加全面的了解,让大家在最短时间内记住彼此的名字,增进彼此距离,消除陌生感老师们心协所做的工作提出了肯定,也表示在一个个的推送中见证了心协的成长。

接下来,会长张舜智概括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详细部署了新学期的招新工作、心理委员培训、会员专场活动及12.5活动等活动,并强调了每个部门的工作任务。桑家娣老师和康蓝青老师对会长张舜智的安排做了补充,提醒大家注意细节的把握。

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很重要。仅有大家共同努力去完成,才能到达最终想要的结果。工作中亦是如此,仅有共同努力,互相帮忙。遇难题齐心协力共同解决,没有什么是完成不了的。心协是团结的,亦是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