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心理健康主题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桑家娣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289

714 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中心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傅宏教授,在智慧教室为我校老师开展了一场题为“压力管理与调试”的主题培训心理中心主任李婉君主持培训

傅宏教授围绕如何应对压力这个主题,从心理健康与你我的关系、什么是心理健康、压力和心理健康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进行心理调适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阐述培训中,傅教授特别针对教师这一特殊的群体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日常自我心理调适、团队心理调适、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心理危机干预策略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我压力的合理调试方法。

讲座交流环节,老师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讲座的开展,一方面拓宽了老师们的知识面,提升了对压力和心理健康的认知,另一方面为教师们如何进行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提供了可行性策略,与会老师们表示收获满满。讲座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