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论丛》征稿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654

《江苏食品药品论丛》(原学报)是由我校主办的研究高等职业教育理论、教学实践和教科研的内部学术性刊物。设有专家视点、高质量发展专栏、高职教育、应用技术、经济管理、人文历史和校友风采等7个栏目。《论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育人中心,开展教育教学及管理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在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水平、优化学术风气和高水平院校及专业建设等发面发挥重要作用。现诚向全体教职工征集2020年稿件,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文稿书写格式及要求

投稿以中文为主。文稿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强调稿件无侵犯他人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的内容。来稿请按如下顺序撰写:文题、作者姓名、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正文,注释,参考文献。若有基金资助或课题经费资助论文,请在[作者简介]后用[基金项目]注明基金项目名称或课题项目名称及编号。

1.文题:一般不超过20个字,以最恰当、最简明的词语反映论文中最重要的特定内容,一般不用副标题;

2.作者:一般不超过3人;

3.摘要:摘要篇幅在200-300字左右,采用第三人称写法;

4.关键词:选取3-8个能表示论文主要研究内容的关键词;

5.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份、性别、民族(汉族不标注)、籍贯、职务、职称、最后学位(或在读学历)、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工作单位所在省、市、邮编等简要信息。

6.正文格式

1)人文社科、教育教学类文章可按四级小标题的格式写:“一、”“(一)”、“1.”、“(1)”;一级、二级标题另起段,正文另起段;三级四级标题不另起段,与正文排接。

2)应用技术类工科文章,四级小标题的格式为:“1”、“1.1”、1.1.1”“1.1.1.1”,一级、二级标题另起段,正文另起段;三级四级标题不另起段,与正文排接。

3)图表格式:凡能用文字说明内容,尽量不用图表。插图、表格分别标有图名、表名,分别连续编号,并在对应的正文文字中标示相关联内容的位置,图下方标示中文图名。

7.注释格式:注释是对文章中的语汇、内容、引文等作介绍、说明、评议的文字,而不是简单标明资料来源之用。正文中位置依据先后顺序以上标形式标注,按照“①,②,③…”编号,对应的注释内容以尾注形式列于文章末尾,注释须依次标明序号(外加圆圈)、作者、书名、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份、页码。

8.参考文献格式:参考文献格式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文献类型标志如下:普通图书  M,会议录  C,汇编  G,报纸  N,期刊  J,学位论文  D,报告  R,标准  S,专利  P,数据库  DB,计算机程序  CP,电子公告EB

二、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gjs8213@163.com

查询电话:87088213

人:仲淑秋

  

  

  

  

  

《江苏食品药品论丛》编辑部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