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首届全市大中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胡悦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673

1214日,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的首届全市大中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我市首次举办思政课教师教学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的素质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同时,将集中展示近年来全市大中专院校思政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统筹推进大中专院校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内涵式发展。

来自全市11所院校22名思政课教师围绕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两门课程作精彩讲课,专家评委从教学目标、内容、技能、效果等4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我院胡悦老师荣获比赛二等奖,韩敏老师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