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市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71

[淮安日报]125日报道市委宣讲团成员赵慧院长市农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文如下:

  

■融媒体记者刘海峰张小燕

本报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委宣讲团在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市农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慧到市农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赵慧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旁征博引、内涵丰富。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有力有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