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党员带头说课效果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504

8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任教师说课活动。该活动是马院为了提升教师们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增强教学活力,而为他们搭建的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翟玮玮副校长以及淮阴工学院王正中、财经学院邹瑄两位教授,应邀担任评委。

在说课过程中,三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带头准备。每位教师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重点难点、教学过程与实施、教学评价与反思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他们的总体表现得到了专家们的好评。专家对每位老师的说课情况一一作了点评,既肯定了优点,也提出了许多改进建议和意见。

公共课党总支书记、马院院长赵慧在主持活动时指出,三位专家的点评对每位教师来说是如获至宝,希望大家结合意见,认真梳理和修订自己的说课内容,同行之间相互取长补短,力争使自己说课质量再有较大提升,在全校的说课活动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