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三支部联合马院用快闪向祖国献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506

近日来,校园内不时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集体诵读声,深情地祝福祖国的悠扬歌声,这是公共三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外同志,正在开展的《牢记使命、祝福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歌唱祖国和祝福祖国作为表达形式。其中,歌唱祖国主要包括独唱、组合唱、集体合唱等。每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心理健康课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马院的实际,表达了对建党98周年及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

活动最后,全体马院教师和40多名不同民族的学生齐声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建强马院,立德树人,服务祖国”。本次活动在慷慨激昂的集体诵读声中落下帷幕。

据公共课党总支书记、马院院长赵慧介绍,此次活动是第三支部与马院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中办、国办关于“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的号召而开展。活动增强了每位教师对伟大祖国和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了马院教师们”修心守正一马当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牢记使命,祝福祖国》主题活动将以4分钟视频的形式展现。(公共三支部)

网址: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780117781149037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