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457

 613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破晓乐队带来的精彩歌曲《阳光宅男》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短视频,向大家集中展示了我校心理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开展的“5·25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除故事分享会、心理情景剧和手语操等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表演外,还有各二级学院推选上来的积极健康的歌曲、舞蹈等节目。晚会中间,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为主题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和指导老师现场颁奖。

 今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紧紧围绕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展开,结合我院实际,以“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为主题,历时2个多月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处、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各二级学院等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