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言心 韧性发声”第三届手语操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445

 57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以手言心 韧性发声”第三届手语操比赛隆重举行。八个二级学院和大学生心理协会分别组队参加本次比赛,5位评委老师和现场5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参赛选手表演的《逆流而上的你》,利用富有创意的背景设计,准确到位、整齐划一的的手语动作,流畅自然、灵活多变的队形,加上现场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表现,表达了“所愿与所要,明白勇敢的重要,就算生活让你失望,悲伤成河也逆流而上”的意境,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荣获比赛一等奖。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光影之间,你我相伴》和酒店学院的《往后余生》获得比赛二等奖,制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届手语操比赛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开展的主题活动,同时也拉开了我校“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