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相约心协 不负韶华”联谊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437

      12月29日晚,大学生心理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相约心协 不负韶华”联谊晚会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与各学院前来观看的约4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刻。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调动了会场氛围给观众带来了震撼,娴熟动感的舞步及默契的配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剧团的小品《一念天堂》十分有趣也让我们忍不住思考一念天堂还是一念地狱该如何抉择。宣传部的舞蹈串烧绚丽多彩让人眼前一亮。外联部的《水星记》、《想太多》歌曲串烧让我们听到了他们动人的歌声,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国旗班的舞蹈《String Dance》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国旗班散发着无限魅力的国旗班。吉他弹唱《七月上》引人入胜,回味无穷。文娱部舞蹈《Solo》霸气酷炫,吸引目光。秘书部的话剧《探清水河》特意请来了“张云雷”让我们感受了这首歌背后的凄美爱情故事。说唱协会改编的《崂山道士》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曲风不一样的唱法。双截棍协会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盛宴,仿佛置身其中领略武术的精彩。最后晚会在咨询部及全体心协干事演唱《没有什么不同》余音绕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约心协,不负韶华,在这里我们一起并肩走过我们的青春,在这里我们一起携手创造我们的辉煌,在这里我们齐心描绘我们的蓝图,未来有这份回忆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